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我的世界不准你离开半秒钟♥

我谁都不会去想要了、我只是爱你一个罢了。
这个是我给你李惠盈永远的承诺。
我不敢渴望你会永远的爱我想说我不是一个好男生我不敢保证我能给到一切你想要得到的东西、
                                   但是只要我能做到的一定会做到最好给你的。
我后悔之前每次对你发脾气每次骂你了、
后悔那么迟才认识到你、
后悔给不到你最好的一切、
后悔不能每次弄你最爱吃的东西给你第一时间品尝、
后悔之前对她的态度那么差
                   但是我绝对不会后悔我选的老婆李惠盈
真的觉得自己是最幸福那个了、
为什么之前那么笨伤害了她那么多次。
对不起啊老婆、
我怕我给你伤害会让你觉得和我在一起没有信心了。
我不帅、
我没有很体贴、
我没有很在乎、
我没有勇气、
我没有信用、
我没有时间可以陪你
                                      谢谢你还肯给我最后一次的机会
放心老婆、老公真的会和好好珍惜的、
不会再让我最爱的女人从我身边走掉的一天。
不管你做了什么东西、我问你的时候只要是你亲口说出来的我都会相信你的
我不想对我的女人有怀疑、因为我相信你女人。
不要让我对你期望最后得到的是失望♥
前几天和老婆吵架了、她骂醒了我。
人没有完美的、如果你爱上了我就要去改变那样改变掉生活的一切的、将我就不是你当初真真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你要我去改变成一个你想要的女人。老婆我知道了的。
你不用为了我再改变什么东西了、
我也知道你辛苦了很久努力了很多付出了许多、
答应我做回你自己因为我爱的是第一眼看到你认识你的时候得那一个你。
你是大小姐为了我你可以忍受我的脾气不骂回我、
而且还会哄回我的。对不起啊女人要你辛苦了那么久、
以后你就交给我照顾就可以了当作补偿^^每一次看到了老婆为我写了的blog真的很感动很兴奋的、可是我这个人就是很死板不懂要用什么方式表达来让老婆知道。
最喜欢每次老婆都会配合我和开的玩笑、我说什么她都配合回我的。
傻瓜我就是爱那样的你。
最喜欢每次我说老婆那么乖老公亲一下哦。没有一次乖乖亲的都是坏蛋说不可以亲亲的
傻瓜我就是爱那样的你
最喜欢每次我打给你的时候都是不肯接我电话先的要我担心你怕你有什么事的时候才接电话的。
傻瓜我就是爱那样的你。
最喜欢要老婆每次爹我的、真的很可爱。老婆明知道我给了的但是就是爱玩的爹一下。傻瓜我就是爱那样的你
最喜欢老婆为了我付出了辛苦了、做那么多为的只是想要留着我的心和我的人。
傻瓜我就是爱那样的你。
最喜欢她每晚就算再累、也会等我放工回家了打电话陪她聊天了、才肯去睡觉的。而且每次都聊下聊下就睡觉了的、可爱♥。
傻瓜我就是爱那样的你。
谢谢你老婆为我做的一切、不是你不够好、你已经很好了是我贪心要求的太高。老公知错了...



和你在一起了
每一天都觉得很幸福很开心的。
第一次为了心爱的掉泪、
我的眼泪只会为了你而流。
幸福就在我手里、
握紧他一直恩爱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