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不要让我觉得你身边还有存在你放不下的爱''

你可以发我的脾气没有关系、
冷战真的很不开心、
会乱想很多很多东西的。
一直想到她在照片写的那个kimi o ai
原来当你学会这句话的时候我不是你第一个想要对我说的人、
让我觉得我好像一直要去猜测你和他之间的关系到底是什么。
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有别的女生来留言给我了你也是会很不相信我要解释了很久你才恩哦很随便的去相信我。
如果我是真的要去找别的女生
我不会为了你就算朋友家人怎样说我重色轻友也好有女朋友了不要朋友了什么的。
你觉得有女生来找我的时候你都会吃醋发脾气什么了的、
你自己想想你和别的男生信息聊天的时候我的心是怎样想的。
每一次都告诉自己
‘相信你你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的’
我相信你说的一切。但是你却做了很多很多让我心痛害怕的东西。
再怎么担心、再怎么在乎、再怎么付出、再怎么流泪、再怎么花心思、
你最后都还是会说。我不觉得你很在乎过我、有很担心过我。
心痛的不懂要怎么说了。原来我的付出可以说是完全白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